:::

學生專區

:::

113/03/19 14:00 春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郭義浩博士(負責人兼技術總監) 演講

演講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4-03-12
 
演 講 公 告
 

講題:漫談細菌在水利工程之應用

 

主講人:郭義浩 博士(負責人兼技術總監)
 
    春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時間:03月19日(星期二)下午2點
 

地點:中央大學科學一館S-325教室
 

摘要:
 
  由於前一世紀末,人類社會為追求經濟成長、國防強盛,於是使用了大量混凝土、奈米科技產品、高分子科技等石化相關產品,導致近20年來地球環境加速惡化、旱澇頻傳、重大傳染疾病全球蔓延,歐美等先進國家莫不談及奈米、石化、高分子而色變,避之唯恐不及,因此、在各科學領域掀起一項綠色革命浪潮,期待在能延續尖端科學基礎原理條件又能顧及生態友善、健康永續之核心需求,已成為當代科學家所共同追求之目標。當然土木建築學門自不例外,其中、生物結晶(micp)工法孕育而生,無論在建築結構工程、大地工程、水利工程、道路工程等,micp工法均有相當出色之表現。

參考資料: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12 PM 5:1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