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資訊

:::

入學獎學金資訊

  • 碩士班:
    入學獎學金:
    水海所擇優提供一至三萬元獎學金予考試成績優異且註冊入學者,獎學金獲獎選評標準由水海所招生委員會決議。
    本校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前三年學業成績前10%且註冊入學者,中央大學頒發三萬元獎學金。
    非本校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前三年學業成績前5%且註冊入學者,地球科學院頒發三萬元獎學金(限聯合招生甄試入學者)。

    工讀金:本所於學期中提供彈性工讀機會,有經濟需求的同學可兼顧學業與獨立生活之能力。

    助學金:本所於學期中依年度預算分配,提供每位碩士班1-2年級在學學生學習助學金,期減輕學生經濟壓力,以專注於課業。

    兼任助理薪津:本所教師鼓勵碩士班學生參與科技部與產學計畫以充實學位論文研究,每月給予6000-12000不等之研究津貼。


  • 博士班:博一至博三每月核撥助學金(金額依當年度預算而定),入學成績最優秀者可獲當年度優秀學生入學獎學金(每學期五萬,核撥一年,獲獎人須在學)或可減免在學期間學分費全免獎勵,獎勵類別依當年度本所獲分配名額而定。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