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112/05/30 14:00 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王泰期副研究員 演講

演講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05-24
 
演 講 公 告
 

講題:Data Analysis Service (DAS) in NCHC

 

主講人:王泰期 副研究員

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時間:05月30日(星期二)下午2點
 

地點:中央大學科學一館S-325教室
 

摘要: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隸屬國科會下之國家實驗研究院。目前擁有各式高速計算與大資料分析主機,並搭配高效能異地(北中南三地)儲存與高品質學術研究網路TWAREN,提供官、產、學、研界各類計算、網路與儲存服務。目前已支援國內多個公務門計算應用,包含腦科學、基因演算、防災、地科、氣候變遷等重要研究計畫,另也有多項公司產業技術服務與合作計畫。
  基於這樣的國家資訊角色,國網中心同時作為資料倉儲、運算與提供的角色,藉由整合TWCC台灣AI雲平台的軟硬體資源與IBM的Openshift與Cloud pak for data兩大雲端資料科學產品,推出分析大師 DAS 雲端資料分析服務,可以一站式從資料收集、資料治理、資料清理、資料分析、模型分析部署完成整個資料科學專案,可整合內外部的資料與相關人員共同作業,提高資料整合的效率與價值。本次演講將會介紹如何使用DAS來進行資料清理與分析的流程,以加速資料科學的工程。
 
最後修改時間:2023-05-24 PM 2:05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