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恭賀本所博士生陳觀印獲得108學年度「國立中央大學培育優秀博士生獎學金」

最新消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9-11-25
 
266_35855d34.jpg  博士生陳觀印獲得108學年度「國立中央大學培育優秀博士生獎學金」
 
 

科技部為配合國家長期科技發展需要,鼓勵國內公私立大學校院培育在校優秀博士生國際研究經驗,特訂定本補助計畫。本計畫前身即為國科會千里馬計畫,旨在鼓勵博士生及早進行國外研究之培訓,期待國內每一位博士生都能利用博士學程期間出國研究半年以上,以增加我國博士生之國際研發能力,此計畫多年來在推動台灣學術國際化上扮演重要推手,也成了本計畫的種子,開啟更多學子的世界之窗。本獎學金為科技部為培育基礎科學研究人才,獎勵具有研究潛力之優秀博士生,支持其安心、專心從事研究工作,特訂定「科技部補助大學校院培育優秀博士生獎學金試辦方案」。

本方案擇優補助今(108)年度9月入學之博士班一年級新生,每個月獎學金至少4萬元,一次補助4年,獎勵金額由科技部與申請機構共同分攤。本試辦方案採逐年滾動檢討方式,俾能配合政策需求,適時調整方案內容,以充分發揮本方案預期效益。

能於校內眾多申請者中脫穎而出獲得補助實屬不易,全所仝賀。
 
424_c30f51ef.png


最後修改時間:2019-11-25 AM 10:0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