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代PO】中研院環變中心徵求專任研究助理一名

最新消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7-07-14
 
徵求專任研究助理(陳奕穎 老師實驗室)
工作職缺:專任研究助理1名
工作內容:
 運用衛星影像與歷史圖資分析台灣地區過去百年來土地利用、森林面積與森林管理策略之變化

徵求條件:
 大氣、森林、海洋、土木(水利、水保)、地科、地理、環工、機械、統計或土管等相關科系大學(或碩士)畢業

工作地點:
 中央研究院 環境變遷研究中心

聘期與參考薪資:
 ㄧ年一聘至多年期計畫完成。
 學士月薪31,520元起,享勞/健保費用與1.5個月年終獎金。
 碩士月薪36,050元起,享勞/健保費用與1.5個月年終獎金。

應徵資料:
 請備齊個人履歷(需註明連絡電話、電子郵件、照片)、自傳、成績單、畢業證書、論文摘要、推薦人之聯絡方式(不需推薦信)、自我期許(一頁)及其他可證明工作能力之文件(如過去曾參與的研究工作或工作經驗)

應徵方式:
 意者請將應徵資料電子檔於2017/10/31前寄至yiyingchen@gate.sinica.edu.tw
 郵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專任研究助理【姓名_電話】
 通過資料審查者將通知面談時間,未通過者恕不另通知,敬請見諒。
最後修改時間:2017-07-14 AM 10:02

cron web_use_log